Dec 3, 2010

WikiLeaks在美国不倒的原因

by Forrest Sheng Bao http://fsbao.net

“国会不得制定关于下列事项的法律:确立国教或禁止信教自由;剥夺言论自由或出版自由;或剥夺人民和平集会和向政府请愿伸冤的权利。” 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

国防部(Department of Defense, DoD)今天澄清,他们从来没有让任何公司去把WikiLeaks的网站关了。这下WikiLeaks肯定和国安部(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 DHS)死磕到底,因为DHS要求Amazon拔网线的。

于此同时,时代周刊(Time Magazine)高调报道WikiLeaks,将Julian Assange登上封面,并发表很多专题文章,阐述为啥WikiLeaks好。

政治家也不可能闲着,比如德州众议院Ron Paul说“What we need is more WikiLeaks(我们要的是更多的WikiLeaks)"

为啥WikiLeaks这么NB呢?为啥时代周刊没有被警察在大街上没收?为啥有线新闻(CNN),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没有被开天窗?为啥还有很多政治家出来煽情?为啥有些政府部门要讲清楚自己没下令网络运营商关网站?

这一切都是因为有宪法第一修正案,和全国无数相信这个美国梦想的人,以及他们手中的枪!

当建国之父建立这个国家的时候,他们就把两把武器交给了人民,第一把叫做宪法第一修正案,第二把叫做宪法第二修正案:"一支訓練有素的民兵,對一個自由國家的安全實為必要,民眾擁有並且佩帶槍支的權利不容侵犯。"

"人民不应当畏惧他们的政府,而政府应该畏惧他们的人民" —— V字仇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