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2, 2010

晚上又睡不着了

先想睡觉,清洁工进来倒垃圾,用西班牙英语聊了几句,不困了

然后写一个code,因为看别人写的实在看不下去了,我有2个癖好,1)凡是用老的API写的code我要update成用最新的API——我非常讨厌看到MATLAB说这个函数deprecated了; 2)凡是不用高级API而自己用低级API写的我要改掉 哦,还有,scientific computing里面memory access 不 efficient的,我要改掉。改了半天,于是睡不着了。

接着,改paper,明天due,气不打一处来,我用American English写的paper被说Canadian English的co-author兼我妹妹指出是choppy.

躺下睡觉,然后肚子饿了,起来吃东西,吃着觉得无聊,打开电脑看老板让搞得一个东西。看到swi-prolog 支持 rational 和 real number domain,很激动,又睡不着了。

现在是美国中部时间3:41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