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0, 2010

公道果然自在人心

If
     70%的美国人不知Mr. #$%^&*() 何许人也
then
      他们是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

if
       不明真相
then
       不可能会有75%的美国人知道是向美国施压 /* 因为还不知道咋回事 */
else
       他们被代表了

没准这Mr. #$%^&*() 只是个打酱油的,怎么就变成对美国施压了呢?

推论 1:77.1%的澳大利亚人都不知道Julian Assenge是谁,而75%的澳大利亚人认为这是美国对澳大利亚施加压力,澳洲总理代表75%的不明真相澳洲人民批评美国的霸道行径。

推论 2:77.1%的加拿大人不知Stephen Harper 是谁,而75%的加拿大人一致反对保守党的移民政策,公道自在加拿大。

==================================
新华网今日署名文章: http://news.xinhuanet.com/politics/2010-12/11/c_12868640.htm

把今年的诺和奖给了这样一个人,中国人民的反应可想而知。据《环球时报》10月18日的民意调查,77.1%的受访者不知道刘晓波何许人也,近75%的受访者认为诺委
会是“向中国施压,试图让中国接受西方的政治体制”。这一结果肯定出乎西方某些人的“意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