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5, 2010

你从来不祝愿盟军用武力解放世界

某自愿五毛或真五毛 于 Dec 15 13:05:29 2010 提到:
身在美国,祝愿大陆亿万人遭受战争的折磨,不觉得良心不安么?自诩为美国的子民,基
本的人文素养都缺乏,不觉得没趣么?
当然,你我不是一个国家的人,谈不上同胞之情。但是我从不祝愿TG用战争解放美国或者
任何一个国家。
当然,你可以理直气壮得用诸如人类进步总要付出代价(只要不需要你付出)、战争是清
洗淘汰劣等人的必经之路的言论来反驳。


原来,你从来不祝愿盟军用武力解放世界,原来你从来不为Patton将军在北非打败Rommel而高兴,原来你从来不为Eisenhower 将军指挥盟军在Normandy登陆而高兴,原来你从来不为麦大帅在太平洋反击日本皇军而高兴——对,因为日本人在中国待的久一点,国军就死的多一点,你的实力就强一点。

还有,你怎么知道不要我付出代价?你怎么知道我不想加入US Army?你怎么知道我不想拿着M4A1第一个走进解放了的南京城?

“As He died to make men holy, let us die to make men free (他曾死使人得圣洁,我愿舍身为自由) ——Battle Hymn of the Republic (共和国战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