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9, 2010

会思考的保守派开始说话了

我相信我的神,我不相信你的神,但是我誓死捍卫你相信你的神是真神的权力,或者你不相信我的神是真神的权力,以及你不相信这个世界有神或神是不可知的权力,因为我的神在圣经中声明他给了我free will,而且建国之父们在宪法修正案第一条中保护宗教自由,而宗教自由是清教徒逃离英格兰来到新大陆建立这个国家的原因。并且,我不介意你告诉我你的神是什么样的,但是也请允许我自由的告诉别人为什么我的神是真神。

今天学校报纸上登了两个惊爆的评论。

第一个同学评论了最近的这个事情:The Texas State Board of Education has approved large changes to our state’s public school curriculum, which has been severely criticized for being extremely right-leaning. 德州教育部最近批准了大量对公立学校课程的修改,被强力指责为极端右倾。

德州教育部最近想干的事情,就是在课程中增加右翼思想,把大家洗脑成右翼。

他说:But a lot of recent events, including this fiasco with the new Texas curriculum, almost have me embarrassed to call myself a Republican. 但是最近的事情,包括这个新教学内容的丑事,几乎让我尴尬称自己是共和党人。

Bravo! 于是我回帖:I agree with Mr. Peele. Even if an idea is right, we can't "brain wash" our kids that it is right. Instead, we should teach them to think and know why it is right. 我支持Peele先生,即便一个点子是对的,我们也不能洗脑我们的孩子那是对的。相反,我们应该教会他们思考,并知道为何那个是对的。

第二个文章标题叫 Obama proving he deserves presidenc 欧巴马证明他是称职的

这同学点评了Obama最近作的事情,特别是外交事务。Obama确实做的好,前几天还和苏联人达成协定,把新核武器数量减少1/3,这个不是给世界和平作努力嘛。——有个小插曲,苏联人今年搞纪念二战的阅兵,把美国,法国,英国军队也请去一起走正步。

后面回帖的都是一群狂叫的,说这个作者在开玩笑,但是说了半天,除了重复结论“Obama烂”之外,讲不出为啥Obama烂。

我回帖:I believe President Obama is fixing many problems of this country accumulated in past decades, such as health care and foreign policies. Bush administration made most countries, including our European aliens, dislike America. Obama is giving the world a new image of this great country. Many people out there say that Obama is not good. But when you ask them for a reason, they can't show you a logical reasoning based on things that are no rumors.我相信Obama总统正在修正找个国家在过去几十年中积累起的毛病,包括健保和外交。Bush当局似的大部分国家,包括我们的欧洲盟友,不喜欢美国。Obama正在给世界这个伟大国家的新形象。很多人说Obama不好。但是当你问他们原因的时候,他们无法给你一个逻辑的推理,基于不是流言的事情。

最后,中午和2个同学吃饭。我说,有个教会真无聊,讲道居然变成骂Obama了,我去教堂是听你说上帝的,不是听你骂Obama的。她说,阿,我的 church也骂,你去的是不是First Baptist? 我说,对阿。。。第三个同学说,他们就是想建立一个全部基督教的国家。然后我就把共和党最近干的事情骂了一顿,比如健保,耶稣救人之前有问人是非法移民否?耶稣说该不该救人否?耶稣说应该为富不仁的?然后第三个同学说,他们都是法理塞人——法理塞人是圣经中描述的挂羊头卖狗肉,就知道犹太律法条文,其实不作的一群犹太人。

会思考的保守派开始说话了,就看这些法理塞人还能骗大家多久,那个Sarah Palin还在到处乱叫呢。

PS:真理部的报道都称总统为“奥巴马”, 这个实在太好笑了,连真理部的翻译官两会翻译的时候念英文也念成这样。Obama的发音应该是像中文“欧巴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