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4, 2010

流氓(新加坡)政府就是人民说不得的政府

人民不应当畏惧他们的政府,政府应当畏惧他们的人民——V for Vendetta

这世界上,实现国家强大,主流是两个办法,第一,也是我赞同的,是靠市场经济,比如美国,第二,就是多快好省的,靠国家法西斯主义,比如纳粹德国。现代的亚洲,有一个纳粹德国的翻版,这个国家就是新加坡。

按照美国的风俗习惯,新加坡是比加拿大还要流氓的流氓国家,新加坡法律规定公民必须服兵役,所以他们就禁止反对兵役的宗教“耶和华见证人”在新加坡传教,新加坡法律不允许出售口香糖,etc.

与纳粹德国到处都挂着的希特勒雕像相比,李光耀只不过是现代化的Fueher,他是绝对不能有污点的,所以西方媒体天天骂领导人骂上瘾了,跑到新加坡也去骂,一下就出问题了,要被和谐了。

我以前只知道英国的《经济学人》被悲剧了一把,今天,New York Times也被悲剧了,他们不但要公开向李光耀道歉,还要交罚款,不然,李光耀就继续在新加坡和谐New York Times. NYT是多么ZB阿,创下全世界绝无仅有的登军事机密还有理的 NYT PK 五角大楼案。五角大楼有原子弹都没法把NYT和谐了,居然被李光耀给和谐了。

李光耀可以义正词严的说:新加坡欢迎外国企业来投资,但是要遵守新加坡法律——可是新加坡法律哪一条规定NYT不能骂人呢?哦,新加坡的法院也是李光耀家开的,所以NYT也不能说,李光耀不遵守新加坡法律, 滚出去。

让德州牛仔觉得不爽的国家都是流氓国家,比如新加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