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6, 2010

我亲吻允许人民分裂的泰克萨斯共和国的土地

“南北战争之前,人们说‘联合州’(United States are),南北战争之后,人们说‘合众国’(United States is)” ——国家宝藏 II

这美洲大陆上,有个最NB的国家,叫做Republic of Texas,这里有世界上最hot的女孩和最好吃的牛排。不过我以为,德州最NB的地方是因为德州宪法明文保护德州人民把德州分裂成几个州的权利! 不信? 你去google一下多少在德州土地上注册的分裂美国的组织。

泰克萨斯的大学政治老师各个都是美奸,General Political Science课上说:联邦宪法没有禁止一个州脱离联邦的权利,而且德州宪法规定我们可以随时脱离联邦,假如有人不干,那么就把德州分裂成几个州,想留在联邦里面的,就留,不干的,就组成新的泰克萨斯。

泰克萨斯的中学历史老师也绝对是苏联人派来的奸细,天天教育小朋友林垦总统违反了宪法,强迫南方的州留在联邦里面,然后再翻出联邦宪法修正案第9条和10条,说,你看,宪法讲的,没有给予联邦政府的权利不属于联邦政府,但是没禁止的人民的权利,全部属于人民。所以,宪法没有规定不可以分裂国家,因此分裂国家是人民的权利。而捍卫联邦统一不是联邦政府的权利,所以,联邦政府不能武力统一国家。

泰克萨斯的州长那就绝对是外星人了,去年他在集会上对着记者的摄像机让大家随着他一起高呼:Leave the Union!天天到处肇事,宣言脱离联邦。可是,这个煽动一小撮不明真相的德州人民的,被外星人买通的破坏国家统一的异形居然没有被欧巴马总统双轨。

然而NB的宪法不是写在纸上的,而是写在人民的心里,写在德州人民吹牛的话题中,于是,我这个在要绝对维护国家统一的典型亚洲观念下长大的小朋友,也被灌输的满脑子梦想着在Virginia的故事能够重现: 南北战争时候,Virginia州宣布脱离联邦,这下可急坏了西边的13个郡的人民——我靠,美利坚合众国的护照多好用阿,我们才不要美利坚联盟国(南方的州组成的国家)的护照呢。于是,Virginia还没把美国搞分裂,就把自己先搞分裂了,冒出来一个West Virginia州留在联邦里面。

人是很变态的动物,你让他烧国旗,他就不烧了,你允许他不向国旗敬礼,他就敬礼了,所以,你允许他分裂联邦,他就不走了,你允许他分裂德州了,他就亲吻德州的土地了。

上帝保佑泰克萨斯,让加尼福尼亚共和国被经济危机搞的更残吧!

References:
1. 美利坚合众国宪法修正案第9和10条
2. 泰克萨斯州宪法第1条
3. 尼古拉斯 凯奇 等,国家宝藏 II, 2007
4. Janda, Berry and Goldman, The Challenge of Democracy - Texas Edition, 9th ed., Houghton Mifflin Company, 2008   —— 在德州被用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的某政治书,讲联邦的部分开篇就是布什总统违反宪法修正案第四条,这个大大的错,讲德州的部分开篇就是德州有死刑,这个大大的错,完全不和中央保持一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