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9, 2010

国会发话了:大家快来美国念phd,毕业就有绿卡

从去年开始,已经有无数改革移民的acts出县,他们的共同之处很多,但是有一个相同之处就是都要给予在美国学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and math的phd毕业就有绿卡。理由非常简单:花了美国人的钱去给其他国家培养人才?

随着医疗改革基本搞定,下一个问题就是移民改革。今天Washington Post刊登了两位共和党和民主党议员写的文章,http://www.washingtonpost.com/wp-dyn/content/article/2010/03/17/AR2010031703115.html?hpid=opinionsbox1

国会的态度已经非常简单了,大家快来美国念phd 阿

其实当下制度对学STEM的人非常优惠,一般的专业毕业以后可以无H1b工作1年,而STEM是29个月。其他的专业都要有EAD卡才可以工作,STEM的可以无EAD就开始工作长达180天。

当加拿大向聪明人光上大门的时候(只有医生和大学教授可以技术移民),美利坚,这片收留苦难人民的土地依旧向世界各地的ZB男敞开大门。

我实在在中国混不下去了,只好逃奔美国,如同400年前清教徒逃奔这里一样。

上帝保佑美国,保佑第111届国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