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 2012

我决定只去这些州工作

美国是50个国家组成的联邦

最不鸟联邦的,是6个拥有海军的州——叫水师差不多。

这6个州地大美女多,独立出来也能自己活下去。

这6个州总显然包括最嚣张的Republic of Texas (州长Perry同学天天叫嚣要脱离联邦,直到他决定去竞选联邦总统) 和 California Republic(加州的州旗上到今天都写着 California Repulic)

其他州的小朋友早上对星条旗宣誓,在Republic of Texas, 他们对孤星旗宣誓。并且老师天天告诉他们,我们Texas也是可以分裂成几个州的,因为州宪法这样说的——其实我考证了一下,州宪法没说...

但是还有一个州,一般被人忽视,那就是纽约州。

所以我决定,只去这些闹独立的州工作,哪怕是刷盘子。

我认为,一群人之间只有自治(独裁不是自治)是合理,并且人之间是自由结盟的,所以闹独立是天赋人权。因此,对人们没有自治权和闹独立权的国家,他们都应该被解放——澳洲人民在英国女王的统治下早上都没有鸡蛋吃,加拿大人民在英国女王的统治下都没冰水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