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4, 2010

英国女王已经彻底对人才关门了

加拿大,不列颠和澳洲已经全面对技术人才关上大门了。英国已经大刀阔斧的宣布砍掉80%的学生签证,一年只准移民10万人——而美国是一年100万。

英国女王说的很清楚,在我的地盘上,不要外国移民,聪明人也不行。

然而美利坚的大门依旧敞开,111届国会正在最后的任期内推动Dream Act,让所有愿意上大学或当兵的小非法移民获得绿卡。

1776年7月4日开始,大英帝国就成了狗屎,今天还是,连同加拿大。200年不变的真理, 大家怎么就想不懂呢?

怎么还有人去旧世界呢?我碰到一个白俄罗斯的PhD,她说,德国不是好地方:"You know, Germany is not an immigration country. They always have the concepts 'we' and 'foreigners'. "

欧洲其他地方难道不是这样吗?一个没有移民传统的国家,一个不相信多族裔,多文化共存的国家,怎么可能欢迎你?

上帝保佑美国,一个国玺上写着“合众为一”的国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