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0, 2010

这是外星人的巨大阴谋

by Forrest Sheng Bao http://fsbao.net

当国民政府逃亡台湾的时候,他们带走的有一样东西叫做故宫博物院。

中国有世界1/5的聪明人,中国文化信奉“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同欧罗巴的野蛮人光知道吃肉和搞女人相比,中国的先贤孔子的语录《论语》有20章,第一章就是“学而”。

把世界上1/5的人洗脑,阻止他们去思考人生的目的,以达到让他们忘记对人权和自由的需求,不能不说是外星人的阴谋——外星人为了让地球科学落后的阴谋。

因为,如果人被洗脑——看看二战的德国和二战时的苏联(推荐德国电影Europa! Europa! 一个先被苏联人洗脑再被德国人洗脑的犹太人),一个好处是,他们连人生的意义也不去思考,也不去思考什么对错(杀犹太人,杀!斯大林万岁,好!),统治者可以让所有人为他的疯狂想法服务。一个弊端就是,他们对什么都不思考了,于是在独裁的国家,科学和艺术基本没什么大发展,如同当年在被罗马教皇统治的国家,近代科学没有启蒙。

可悲的是,世界上有最多聪明人的国家,正在被一个抑制科学和艺术自由发展的政府统治着。艺术家创作一个东西,他有权力去审查,然后说你低俗,不让你公开。在科学上他更NB,他能花巨大的人力物力去研究全世界没人研究的超级防火墙,然后把网路百科全书Wikipedia挡在门外,如同罗马教皇否认地球是圆的一样,他还禁止Google Earth在中国提供地图服务。

所有的独裁者干的一件相同的事情就是几千年前秦始皇干的“焚书坑儒”,他们和外星人联合起来阻止人类智慧宝库的增加,这样,外星人入侵地球的时候,地球人科技过于落后,就被种族灭绝了。

那么,怎么样才能让人类自救呢?ETS做了很好的典范,ETS每年通过TOEFL和GRE把全世界最聪明人的人全搬到美国了。当然,他也赚了好多钱。我们能作的,就是看到一个聪明人告诉他,可以去美国,好好作研究可以拿绿卡,成为公民。看到一个和自己研究相近的,带他作个东西,发个paper,帮它联络一下美国的教授。

二战结束的时候,德国科学家都拼命找美军占领区,他们不想向苏联人投降。冷战中,美国有无数的组织帮助沦陷于共匪之手的科学家和艺术家逃奔美国。今天美国绿卡申请表上还有一项特别的“苏维埃科学家”。中国文革的时候,著名的小提琴家马思聪(中央音乐学院第一任院长)逃到香港亲戚家,中国人和英国人都在找他,然后美国人居然派特工直接把他带到美国了!

逃亡,当年犹太人要逃离埃及,现代科学发达的德国被希特勒变成杀人机器,如今又轮到中国人了,想不到聪明的民族总是悲剧。

PS1: 当年,大陆沦陷于共匪之手时,司徒雷登请他去美国,他不去。
PS2: 马思聪逃到美国后,发表了一个声明《我為什麼離開中國》,有点像当年Einstein的《关于不再回到德国去的声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