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6, 2011

书中自有颜如玉 (二)

很久以前我貌似写过这样的一片博文。所以,今天的标题叫(二)

美国有很多honor societies。其实大部分很SB,只要考到全班前多少名就会收到邀请加入。

至少在Texas Tech,考全班前几名女生居多。有些问题实在不能怪男生,我刚才做Andrew Ng的www.ml-class.com作业,4行样本,我居然能数成5。

于是我不断收到honor societies的活动邀请,有些是email,有些是facebook。

假如是facebook的邀请,我就去stalk一下都是哪些女的。根据我的observer's bias, 姿色还都不错。

我曾经一直不理解,为啥honor societies的活动一般没有free pizza,不比学生活动。

今天我突然想通,因为有比free pizza还有吸引力的东西。

古人云,书中自有颜如玉。所以要找美女,考全班前几名就行。

但是,仅仅明白这一点是不够的。对于现在的我,free pizza是更有吸引力的——反正我要花时间吃饭。

Mark Z.同学和Steve J.同学,年轻时候泡妞不成被羞辱,于是决定搞个改变世界的东西。这只能说他们too simple, too naive. 他们没意识到,小男生泡妞,是用10块钱去买100块的东西。

Google的Larry P.和Sergry B.同学就很成熟,自知男人30岁之前是不断升值的。所以此二人专心改变世界,然后再找老婆。犹如中国古时候一个赛马的故事,用上等马去对别人的下等马,必胜。

Conclusion: 各位悟出书中自有颜如玉的同学,还应该意识到,现在搞玉是有难度的,赶快吃了pizza先去改变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