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7, 2011

被pat-down搜身了

( 本人所有中文blog posts仅供娱乐,请勿扮演我的人生导师)

做飞机,要安检。自从听说美国扫身仪有严重辐射超标——比医院里CT还多的X-ray辐射,我就很紧张,怕得癌症。于是我说,我要传统搜身。TSA官员很不爽,他说你看,哪里有辐射啊?我说,废话,辐射你看得见啊?

于是他们叫了一个黑人官员来,大概是他经过专门训练,才能用pat-down搜身的。于是黑人哥哥把我的行李拿着让我跟他走。到了一个地方,他说,你要在这里搜,还是到private房间里搜。我说就在这里吧——其实因为飞机要飞了。

然后黑人GG的ZB开始了。首先,他说,我要检查你的四肢,包括大腿内侧,和裤腰和领口。我说没问题。然后他说,我只会用手掌,而不是手指检查这些地方——很多人说pat-down search被性骚扰。他说的滔滔不绝,无数regulation,我听的都要睡觉了——他们该不会是用这种办法拉打消我以后要求pat-down的意志吧。

最后,他说,我要开始了。不幸的是,我的JJ还是被他不小心碰了一下——pat-down search根本就不可能不摸到私处,你怎么知道每个人的JJ有多长? 在什么地方?

关键是,我没搞懂,他怎么知道那是我的JJ,不是我粘在JJ上的炸弹?因为pat-down要回避性骚扰质疑,他们就不能在私处附近多摸,万一恐怖分子真的把炸弹粘在哪里,pat-down又怎么能找出来?

不过,美国有一点好的地方,执法人员都必须先和你讲清楚你的权力,然后才能开始。所以我要下次和他们玩一把,我不说英文,给我先找个翻译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