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5, 2011

百合十大第一贴已经赶上CCAV了

原文请见: http://bbs.nju.edu.cn/vd66133/bbstcon?board=Pictures&file=M.1300159870.A

明明是作秀,非要说成是道德高尚

Fig. 1: 说当地大娘免费做饭,做饭应该给受灾的人吃啊,怎么一个当兵在里面排队吃啊? 部队没饭吃? 不是号称不拿群众一针一线吗?  其实这是个谎言,这世界上没有哪个国家的军队不是吃人民的。

应该是当地大娘被上面要求给当兵的做饭,然后让记者来拍照片吧?

Fig.13: 明明是老百姓往当兵的碗里送饭,居然变成了“我们的子弟兵早已送饭送到乡亲手中”
我虽然智商不高,但是这些computer vision还是有的

Fig.11: 曰“这个是JY们喜欢的:看!我们民主的教会就是觉悟高,你们的和尚和道士呢?那些只知道拿钱办事的蠢货们不知道,中国的基督教会是不受罗马教皇的领导的。”

这世界上没有一个基督教会受罗马教皇领导,中文的“基督教会”一般指新教会,只有旧的天主教会才受罗马教皇领导。罗马教皇好像不在世界任何一个地方领导什么和尚和道士吧? 那个应该是佛教和道教的信徒吧?
党国的政治书说,宗教是统治阶级毒害人民的精神鸦片,你怎么能在救灾时刻让精神鸦片来捣蛋呢? 莫非?
最后,我要说一句,我看了半天电视,不论是日本自卫队还是US Navy,没见到一个打标语的,共军在Fig. 3里面打了三个标语,有这钱不能买点东西给灾民吃啊? 还有时间打标语,显然人力资源配置有问题。

世界上何等变态的人,才能房子塌了不追究政府监管部门的失职,反而来赞扬政府救灾的伟大。政府存在是干嘛的? 干了应该做的事情,不值得赞扬。只有做了更多的事情,才值得赞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