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9, 2010

不是美帝就不要ZB

在这个世界上,你要让人说一种语言,有3种可能。第一,这人周围的人都说这话,比如大部分中国人说中国话就是这样的。第二,你们国家有很ZB的东 西,比如德国的重金属乐队,奥地利的交响曲,所以我就去学德语。第三,你们国家铁蹄百万,比如罗马帝国的铁蹄让拉丁语成为世界的语言,英国皇家海军让英语 成为世界的语言,秦始皇的强弩让全中国人都按照秦朝的字体去写字。

但是这世界上,总有些人,自己国家没啥震惊世界的东西,也没航母和核弹,那你和我ZB不说英语干吗?太tmd的把自己当会事了。

我以前以为只有加拿大法国人是这样ZB的,现在发现还有个国家也是的,这个国家叫阿根廷。这个国家NB到,在美国的大使馆不收英文材料,在中国的大使馆不收中文材料,写的清清楚楚,所有都要西班牙语的。外交场合还不说英文,愚蠢到极点。有个同事打电话给他们在DC的大使馆,然后告诉我,大陆大使馆都比他们态度好。

顺 便骂一句,阿根廷这种独裁者统治的国家,烂的可以。有个贝隆夫人,著名的音乐剧/电影Evita就是讲她的,里面著名的一首歌就叫《阿根廷不要为我哭 泣》。一个二奶,一个一个往上面傍,傍到一个军事政变成功的军官,于是就成了这个国家的国母,就让阿根廷人哭的死去活来。电影中,美国人把她骂的一塌糊 涂,不断穿擦嘲讽她是二奶的歌词。这种国家天天搞军事政变,经济一砣屎,搞不下去了就吸引人民眼球,和英国人打个马岛战争,最后又没打赢。
这大陆上,实在是除了美国就没个像样的国家。

还和我ZB,打印纸必须是A4的,nnd,全北美大陆,没有一个小朋友不用letter 大小的纸打印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