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4, 2010

为了不喝毒奶粉,先驱们远渡重洋

History Channel最近放了一个很好的节目,America: History of Us (美国: 我们的历史)

百合上今天有个同学写了一个庆祝独立日的blog,里面提到这个节目,于是我就到History Channel上去看了一下,全部剧集都可以看到——按照我的经验,这些full episodes在加拿大都是看不到的。http://www.history.com/shows/america-the-story-of-us

强烈建议买一套DVD,只要30块钱。解说词还有书,30块。

这个同学随便弄了几个截图,我靠,作的ZB,请看下面一段解说词:

为了新的机遇,先驱们远渡重洋
我们是先遣队
也是开路人
我们为自由而战
我们将梦想付诸现实
我们的奋斗将变成一个新的国家

这个同学的blog: http://bbs.nju.edu.cn/vd64309/blogcon?userid=RickyZhou&file=1278181849

这是一段官方preview:


几百年前,为了逃避宗教迫害,逃避战乱,逃避烂土豆(几百万爱尔兰人因为这个原因来到美国),先驱们远渡重洋,来到新大陆。

今天,为了逃避毒奶粉,逃避豆腐渣校舍,逃避天高房价,我们远渡重洋,来到新大陆。

今天,我们庆祝我们的独立日!这不仅是美国的独立日,而是所有人的独立日,天下的人都要知道,自由是属于你的,如果有人夺去它,那么你就和他打架!

PS: 加拿大老师应该告诉小朋友美国是个好地方,美女多,牛肉香。不来美国,吃亏的是加拿大小朋友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