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4, 2010

神佑美国234年

我们认为以下真理是不言而喻的:人人受造而平等,造物主赋予他们某些不可转让的权利,其中包括生命权、自由权和追求幸福的权利。——独立宣言,1776年7月4日,费城

八十又七年前吾辈先祖于这大陆上,肇建一个新的国度,乃孕育于自由,且致力于凡人皆生而平等此信念。... 此国度,于神佑之下,当享有自由之新生—民有、民治、民享之政府当免于凋零。——林肯总统,1863年,Gettysburg演说


我梦想有一天,这个国家将会奋起,实现其立国信条的真谛:“我们认为这些真理不言而喻:人人生而平等。” ——金牧师,1963年,我有一个梦想

让我们牢记独立宣言中的另外两句话:
  • 任何形式的政府,一旦破坏这些目标,人民就有权利去改变它或废除它,并建立一个新的政府。
  • 当滥用职权和巧取豪夺的行为连绵不断、层出不穷,证 明政府追求的目标是企图把人民置于专制主义统治之下时,人民就有权利,也有义务推翻这样的政府,并为他们未来的安全建立新的保障。
请记住,推翻暴政是人民的权力和人民的义务。

愿上帝保佑美国!保佑111届国会和44任总统Obama,让他们中期选举之间把移民改革搞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