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5, 2010

原来北朝鲜还是有希望的

北朝鲜是个什么国家,大家都知道。有些网站,为了宣扬爱国主义的壮阳药,把郑大世同学拉出来作楷模: “郑大世、钱学森为何选择贫穷的祖国?” http://news.xinhuanet.com/mil/2010-06/24/content_13733791.htm

“尽管朝鲜没有高档的奢侈品,但郑大世在这里看到了民族的希望,因为在这里有公平正义”

北朝鲜有公平正义?那北朝鲜人民天天偷渡到中国来干吗?北朝鲜没有高档奢侈品?那金二世还混什么?

按照这个逻辑,美国人民应该选择在里士满的联盟国政府,而不是在华盛顿的合众国政府,林肯同学,你应该选择贫穷落后只能种棉花的南方作为你的祖国,而不是有自由劳动力的工业北方。林肯同学,和郑同学比起来,你tmd就是一个美奸,你应该捍卫落后的奴隶制。

中国人当年也该选择北平的北洋军阀政府,而不该帮着在广州的国民政府打北伐。我们应该喜欢北洋政府控制下的贫穷落后的中国,而不是信奉三民主义这种不适合中国国情的西方奢侈品——三民主义是美籍华人孙大炮和美奸林肯的of the people, by the people, for the people学的。

“钱学森和郑大世都是在国家和民族最危难之时,都是在金钱至上者纷纷逃离或叛变自己国家和民族之时,看到了新兴的社会主义制度给国家和民族带来的希望,于是毅然选择了报效自己积贫积弱的祖国,在贫穷和富贵之间,毅然选择了贫穷。”

原来,世界杯是国家和民族最危难之时(中国队太不向话,国家危难之时你们还不好好踢球),原来北朝鲜的制度还给国家和民族有希望,原来希望就是一年饿死几百万人。

“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都是把振兴国家和民族作为自己最高的理想,在国家和民族大义面前,什么安定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什么优厚的待遇,统统不值得一提。”

那郑大世怎么不把韩国护照烧了?怎么天天在日本待着?有种就去北朝鲜住,天天念念主体思想,肚子饿了就偷渡到中国。

一个有双重国籍的人,选择帮一个队踢球,实在没有那么高尚。我觉得他是想ZB,因为韩国队高水平球员太多了,伦不到他当领头羊。而且北朝鲜是全世界的焦点,那他就成了焦点中的焦点,被记者狂关注。要在韩国队,他估计没这么曝光。要是在北朝鲜长大,这小子能不能吃饱肚子都是问题,更不要说踢球了。

至于钱学森,更是一个tmd笑话。他哪里是为了振兴祖国才回来的?哪里是长期就想回来报效祖国?明明是自己被麦卡锡主义闪了腰,被软禁在家,申请美国国籍未果,于是一怒之下,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早就想回国,申请美国国籍干吗?为了振兴国家,抗战时候怎么不回来?怎么带着德国科学家的知识和资料回美国呢?应该把弄来的技术带到中国去造飞弹阿。就算回来,也该像郑大世一样,选择贫穷落后的中华民国而不是能打败美帝国主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阿。

写这个文章的五毛,不是GRE作文考0分,就是加拿大人——在美洲大陆上,我实在没见过像加拿大人那样脑袋被门夹过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