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4, 2012

男友和别的女生好,咋办?

有人问,在美国,男朋友和别的女生好,怎么办。

可是,她怎么会有男朋友的? 你问我电脑怎么杀毒我要先问你怎么会装Windows的.

我们的生命是有限的,改变世界还来不及呢,哪里有时间谈恋爱? 共产党人都说,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

有人说,要sex,所以谈恋爱。可是,不同于禽兽,人不是靠生理需要做决策的。你不能肚子饿了就去偷东西吃,所以你不能老二指挥大脑。共产党人都说,我们要做纯粹的人,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

有人说,畏惧死亡,所以要生小孩,故要sex,所以...这个推理也有问题。死亡是什么? 你理解的透彻吗? 你都不知死是啥,你怕什么? Steve Jobs说,死亡是生命最伟大的发明。何况生小孩不解决问题,圣经约翰福音3章16节说:神爱世人,以至将独子赐予天下,叫信他的不得灭亡,反得永生。

归根到底,不是移情别恋有问题,不是找小三有问题,是不该falling in love。中国没希望的典型表现就是很多大学生谈恋爱,那些人是空虚的,不知他们的使命是什么,他们的生活不是被神圣的使命所驱动,所以去谈恋爱。

Google的使命是整合全球的信息使之为人类所用(Google’s mission is to organize the world‘s information and make it universally accessible and useful.) Mark Zuckerburg在Facebook IPO申请书中说,Facebook不是被初创成公司的,它是为完成一个社会使命而造的(Facebook was not originally created to be a company. It was built to accomplish a social mission — to make the world more open and connected. ) 星际迷航(Star Trek)的主角飞船“企业号”的使命是探索這未知的新世界,找寻新的生命与新的文明,勇敢地航向前人所未至的領域 (to explore strange new worlds, to seek out new life and new civilizations, to boldly go where no man has gone before)

所以,以后再有失败的朋友问你前文的问题,你要扇他一耳光:傻B,你怎么会有男(女)朋友? 你的使命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