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4, 2012

“不革命就去你妈的蛋”

大陆文革中有句话,叫“不革命就去你妈的蛋”

我碰到一个来自加勒比海上英国女王殖民地的人,她说她不想为Google或者facebook工作,因为那里她没机会穿ZB的衣服,只能穿拖鞋,短裤和汗衫,而在Google或者facebook穿正装显得很2.

我问穿休闲服有何不好,她把我雷倒了: 有钱就要穿好的衣服让大家知道。

我想,那你干嘛不直接在头上刺青“我很有钱”? 这样你裸体大家也知道你有钱。

被雷倒之余,我再次鄙视了一下英国女王殖民地,于是我想到了文革中的那句话“不革命就去你妈的蛋”——可惜这人不会说中文,骂她也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