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9, 2012

联合国就是一个笑话

在美国我吃很多鱼,一顿饭能吃10块鳕。我曾经在一个buffet,把半条鲑(又叫大马哈鱼, 三文鱼)吃了-这buffet才7块钱。

吃的太多,汞中毒了。

吓得我研究了一晚上鱼里面的汞,还把我所有吃过的鱼全研究了一遍,除了没记住他们的拉丁文名字。

天下和我一样能吃鱼的人很多,有一种鱼叫做蓝鳍鲔(鲔,i.e., 金枪鱼),一次能下3千万颗卵,还是被地球人吃到濒临灭绝。

然后看到一句话"On March 18, 2010 the United Nations rejected a U.S.-backed effort to impose a total ban on Atlantic Bluefin tuna fishing and trading."

2010年3月18日,联合国拒绝了美国支持的全面禁止捕捞和交易大西洋蓝鳍鲔的努力。

于是我想,这联合国就是个笑话,什么有用的决议都通不过。

PS:想吃大鱼大肉的快来美国,不用做共匪也能吃香喝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