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1, 2010

虐待小动物视频受宪法修正案第一条保护

美国东部时间Apr.4 2010, 3pm,最高法院作出一个裁决。

有人虐待小动物,然后把视频拿出去卖。于是有人说,这个没人性,要求通过法律禁止。

最高法院说,小同学,回去把政治书翻开来,翻倒最后的附录,把宪法修正案第一条读一遍。

所以,虐待小动物的视频,属于受宪法保护的言论自由,禁止传播这种视频的联邦法律全部因与宪法抵触而失效。

宪法修正案第一条奠定了美国成为这个世界上唯一自由国家(所谓欧盟,加拿大,澳洲,也是流氓国家,在这些国家里面不能烧国旗)的基础,如首席大法官John Roberts 今天对 CNN 说得那样:“The First Amendment itself reflects a judgment by the American people that the benefits of its restrictions on the government outweigh its costs” (第一修正案本身反映了美国人民对政府审判,限制政府的好处比代价更大)也就是说,我们花小代价去限制政府,我们的回报是更大的。

自由的国家乃是这样一个国家,在自由的国家里,我们可以烧国旗,不向国旗敬礼,登军事机密,还可以传播虐待小动物的视频——宪法修正案的光辉,与建国之父们的梦想,又多了一个案例来支撑。

美国政治课天天让大家学宪法,这宪法学完了,良民也变成刁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