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9, 2010

加拿大人民为啥没有当家做主

中国有个人说,枪杆子里面出政权

Nicolas Cage演了一个电影,叫Lord of the War,里面说,枪杆子远比选票来的管用

所以,人民要当家作主,第一条就是要让人民可以在学校对面的WalMart买到枪,不是打麻雀打松鼠的,是真能打死人的枪,而且至少要是半自动冲锋枪。

但是,加拿大宪法居然不保护人民持有枪支的权力。加拿大1982年通过所谓的伪宪法,号称独立,建立伪加拿大国。这个宪法一开头废话一大堆,讲了好多rights and freedoms。你不给我一杆冲锋枪,我有狗屁权力阿?你用机枪在Ottawa国会山前一扫,我不只有等着US Army来粗暴干涉加拿大内政阿?

阿美里加大合众国才是人民当家作主的国家,宪法修正案第二条规定,1)每个州都要有民兵去保护安全——所以泰克萨斯National Gaurd买了F22去对抗联邦军队 2)国会不能限制人民持有武器的权力——所以,美国平均每个人有1.8支枪,有些人非要曲解成美国人权状况差,天天会被人打死,其实,这恰恰说明美国人权状况好,这么多枪,政府还敢乱来吗?

其实加拿大人后来也想学美国闹独立,结果起义都被英国人残酷镇压下去了,结果他们今天还超级爱英国女王,你说这是不是斯德哥尔摩综合症? 这就是革命叛徒的下场!叫你们当年帮英国人当和US Army打仗的炮灰,其实主子也不给你好脸色看!

合众国22年,英匪窃据圣劳伦斯河以北的土地,到2012年,北面的同胞在水声火热中已经生活了200年,他们的反动派头目居然到了1982年还不在宪法里面写上人民持有枪支的权力,为了就是有朝一日可以继续把人民当砧板上的猪肉。杀英匪,救同胞,统一国家——There is Strong and then there is Army Str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