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4, 2010

这是你的事情吗?

Google要“出国”,一群网评员就开始出动,逻辑很简单,中国民主自由要中国人来,不管Google屁事  

1。 真你的事情吗? 你能做的了主吗? 那何以算你家的事情? 你都做不了主,还要你来干甚? 如果不管Google屁事,那你的屁事更不关了,何苦还来叫一句关Google屁事?  

2。搜索自由的信息,难道不是你的事情? 有人帮你说话,你就顺势帮自己一把啦,外国人帮中国人一把不是早就有的事情吗? 东周列国志读过否? 第一个故事就是烽火戏诸侯,中国皇帝瞎搞,怎么办呢? 掀动颠覆国家政权的一小撮反动势力只好请西夷犬戎人来把混蛋皇帝搞掉了,于是西周灭亡了——注意,是西周政权灭亡了,中国没灭亡阿,中国下面NB的历史正慢慢开始呢。  

3。人家做好人好事,你怎么不表扬人家学雷锋,反而说风凉话? 吾等屁民,除了此时能“被”自由的骂两句Google,平日里能为中国民主自由做点事吗? 被打死的大学生,你帮他伸张正义了? 被强奸的女服务员,你帮他鸣冤了? 被猥亵的小朋友,你帮她撑腰了? 被毒奶粉搞的肾结石的小朋友,你帮他们出气了?  

4。昨天的逻辑是Google就是为了赚钱,今天的逻辑是不管Google屁事,我看你明天说什么。你以为中国人民都和你们一样,打了爱国主义的壮阳药,信你们这胡话? 南京城随便找几个拆迁户名义调查一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