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8, 2009

比无知更可怕的事情

这世界比无知更可怕的事情是相信明显胡扯的事情

某BBS有位同学让我帮他顶十大,于是我看看上十大没有,结果看的一个标题党文章

============================

标 题: 美国禁书是这样描写毛泽东 中国人顶起

拉瑞斯约本海默(美国军事作家,评论家):

是谁能把一个贫瘠的国家,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迅速崛起于世界强国的行列?事实上我
记得美国以前有一位总统他是乔治·华盛顿。

他以贫弱的美国北方军,经过多年苦战打败了先进的南方殖民军。使得美国获得了统一与
和平。但是,在东方一个大国,他就是中国。他是一位优秀的领导者:毛泽东先生。领导
了他的人民,在贫困,饥饿,压力下却取得了远远超越乔治·华盛顿的伟大成就。

中国1949年毛先生建立了他领导的红色政权,同时也揭开了中国人觉醒的时代。

1950年我们的可爱的总统大人,他觉得北韩十分不听话,同时他更加厌恶中国新生的红色
大国,为了灭绝赤色他决心先打掉北韩从而占领亚洲大陆一端,再谋求最终消灭赤色中国


随即他调兵遣将,以18国集团为核心,联合国安理会为民意。总计出兵51万3000人。坦克
2400辆。战机4000架。各型炮火50000门。同时动用了原美国海军第1,2,3,7四只舰队群
。以排山形式杀向北韩。

========================

看到说华盛顿同学那一段我就笑了,华盛顿怎么是领导北方打南方的的人呢? 怎么是统一美国的人呢? 貌似那个是林肯总统干的事情吧? 华盛顿的对手是英国军队阿。就算他要打,那个时候南方还不是美国呢? 就算是林肯,北方军怎么是“贫弱的”呢? 北方军队是工业州,装备比南方厉害阿,南方连造大炮的工厂都没有。南方军怎么又是殖民军呢? 全美国都是殖民军阿

连林肯和华盛顿干了什么事情都搞不清楚的人,还是美国军事评论家,真让我想起鲁迅的“仿佛嘲笑法国人不知道拿破仑,美国人不知道华盛顿”

后面说韩战也是好笑,“以排山形式杀向北韩” 稍微有点历史就知道,盟军是从南韩杀向北韩的,因为北韩的军队已经打到南韩去了,在韩战中,先动手打人的是共产主义一方。

最后,韩战签订的是停战协定,不是投降协定,所以不要老说打败了美国。其实,是共军招架不住了,因为美军已经推到38线了,共军只好求和了,美国人看看不值得打了,就算了。

所以,只有无知且无脑的人,才会被一个草菅人命的政府耍的团团转,全然忘记生活其实可以更美好的——这么穷的国家还去打仗,不是和北朝鲜发展核武器一样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