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5, 2009

阳光,草地,牛排,美女:伟大的得克萨斯

    Deutsche Frauen, deutsche Treue,
Deutscher Wein und deutscher Sang

德意志的美女、德意志的忠誠、
德意志的美酒、德意志的歌声

-德国国歌第二段


我已经记不请中国大学是否有无聊的开学典礼了,反正把千把号人召集到大礼堂里面去听什么领导训话也不是少有的事情

但是假如真的要搞点什么开学的仪式,没有牛排和美酒是不行的,所以平时没有感受到被欢迎,难怪中国大学生毕业的时候要把能砸的,能扔的全破坏了,我听说一个同学把一瓶醋全涂在墙上,迫使学校把整面墙都换了。

按照德国国歌的精神,没有美女和美酒是不会有忠诚和歌声的,可惜法律不准21岁以下的人喝酒,于是美酒就变成了牛排。就算按照中国的逻辑,不请人吃顿nice dinner,怎么和人拉关系呢? 不过中国大学只在乎赚钱,而不在乎和学生拉关系就是了。

很久以前,上帝对犹太人说,我要带你们到流淌这蜂蜜和牛奶的土地去。

很久以前,马克波罗对欧洲人说,东方的房子全是金子造的,地砖都是金子铺的。

很久以前,拿破仑对他的士兵说,士兵们,我要带你们到世界上最富饶的国家去。

今天我要告诉不明真相的围观同学,我要带你们到全是牛排和美女的国家去,当然,这也是最富饶的国家,这是流淌着牛奶和蜂蜜的上帝的应许之地——你只要ZB就行。

不明真相的围观同学,快到美国去念大学! 你不仅可以吃牛排,而且你可以体会到最后一张照片上展示的多样性——就算你和别人观点不一样,很少有人会搞人身攻击,而是容忍你的不同观点。

阳光,草地,牛排和美女,我要赞美伟大的得克萨斯,赞美上帝给我这顿美好的晚餐,愿上帝永远赐福于得克萨斯。





多样性,一样的忠党爱国的校园是多么可怕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