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4, 2012

最成功的移民 zz

今天买显示器,随便看了一下ViewSonic的历史,发现是个华人1987年在加州开的,然后就看到Bloomberg BusinessWeek上一个报道World's Most Successful Immigrants  需要励志的,就拿这个看看吧。

在无数伟大名字(e.g., YouTube, Intel, Google, Nvidia, eBay, Yahoo, etc.)的背后,都有一个逃离共产党,纳粹,战火,饥饿,甚至辅导员的移民故事。

每天早上,小朋友都对国旗说,“我宣誓效忠星条旗,和它所代表的共和国, ...” 星条旗代表的不仅是一个共和国,而是人类追求幸福的本能。追求幸福,是独立宣言中提到的人的3个基本权利之一。地球人花了很久才创造出美国这样的国家,我们要好好珍惜。

在中国苦难的小朋友(比如,南邮食堂能吃饱吗?),快逃亡美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