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5, 2012

美国神水 (一)

我从小的梦想就是可以不张嘴吃饭,只要喝水或者吃药一样,因为我知道地球上很多动物没牙一样活,比如蜂鸟就靠喝花密。今天,这个梦想实现了。

几日前,吃芹菜过于用力,嘴部韧带拉伤!!!嘴巴张大可闻磨骨之音,偏又在耳朵附近,超级恐怖。医生说,这没有治,只有不吃饭,休息几天。

可是,不吃饭,人是要死的。怎么办呢? 我因祸得福,发现了一种新的美国神水可以实现我儿时梦想。

这种神水叫做nutritional drink/nutrition shake/nutrition shake/nutritional drink ——美式英语的随意之处就在于一个东西有好多种说法。

很多公司造此神水,一般一瓶提供240到360卡的能量,附加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可能营养比南邮食堂一顿5块钱的饭还丰富。喝此神水一瓶,即可若干小时不用吃饭。比如,Slimfast牌神水号称可以持续4个小时不会饿。一天喝六瓶,胜似活神仙。

欲知神水何物,请在Google中search.

当然,美国神水还不止于此,下回我将向大家介绍传说中的“打鸡血”。

——中华民国101年6月14日,于神水国牛肉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