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1, 2011

何等变态的教育(一)

我在中国读书的时候,公立小学,中学,大学公开的向我宣传这个世界是无神的。

这是多么变态的教育——on top of that,这是多么不和谐的教育,政府怎么能用纳税人的钱打压或者促销宗教呢? 这是违反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精神的。

“神”这个概念,是人类多么伟大的发明? 人类思考生命,死亡,宇宙的由来和命运,想不出来,最后就想出神来了。

然而共产党人跳出来,这世界是没神的——瞬间把人类的想象力削弱一大截。

假如这个世界是没有神的,为啥中文里要发明“神”这个字? 为啥英文里有god这个词? 为啥德语里有Gott这个词?

如果我们仔细想,这绝对不是共匪突然想出来的crazy idea.这是他们精心策划的阴谋。

当神这个概念被消灭以后,他们就能有效阻止人思考人生的意义,人应该怎么活着,干坏事的人会不会面对终极审判。

然后,当你不去思考这些问题后,你就成了和猪狗一样的东西,随便他们怎么slaughter你。

last but not least, 共匪消灭了世界上所有的神,然后把他们自己变成了神——他们要求别人称呼他们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