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 2011

一项民意调查? 来源呢?

有些人撒谎没依据,就模棱两可,说“一项民意调查” 可是抽样办法和来源都不说。

强烈建议这些人撒谎之前看看美国最权威的Gallup民调结果,3月29日至31日Obama的支持率是47. 28至30日是49%

而且,Obama支持率最低点是去年,根本不是今年。

====================================

奥巴马密令美特工在利行动?
2011年04月01日 08:28:49  来源: 解放日报 【字号 大小】【收藏】【打印】【关闭】

此外,3月30日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表明,奥巴马的支持率已经下跌至他就职以来的最低点,除了国内经济状况以外,美国民众对奥巴马在利比亚问题上的表现也很不满意。

调查结果显示,赞成奥巴马表现的仅占42%,对他表示不满的则占48%。今年1月,奥巴马的支持率还是48%,而在2009年6月时,这一数字则是高达59%。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