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9, 2009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

某些人在中国被描绘成叛乱分子,被讲的多么残忍,多没人性,结果在中国之外,要么是拿奖,要么是成为什么荣誉市民,要么是到顶极大学作报告,反正到处都有人把他当回事,当好人

怎么回事呢? 继续发动国家宣传机器贴标签,不加思索就把所有问题都归结这些人头上,只能让自己在国际社会更加处于道义上的被动地位,而让那些人更加显得受欺负,谋取围观群众的同情

去年闹一场,说是某同学煽动的,今年又闹一场,说是另外一个同学煽动的,折腾了几天,现在很多国家都说欢迎后一个同学访问,虽然不敢公开支持人家的流亡政权,但是面子还是给的大大的,还是有精神上的支持的

每年闹一场,大部分国家都说你作的错,给你的对手嘉奖表扬,到底是全世界大部分政府错了,还是你错了?

你怎么不借口德州问题干涉美国内政呢? 加拿大很不爽,天天要把缅因州从美国分裂出去,你帮加拿大一起干阿。全世界就要分裂你,就是不分裂其他国家? 东西德合并的时候,你也没支持吧? 怎么国家统一你又不支持了呢?

见过失道寡助的,没见过失道寡助成这样窘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