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9, 2009

分裂国家是人民的基本权力吗?

by Forrest Sheng Bao http://fsbao.net

当下的美国联邦政府,是第44任总统,第111届国会,最高法院我是搞不清楚

承认Obama同学的合法性和第111届国会的合法性就是承认分裂祖国的合法性,因为当下的美国政府是一小撮分裂势力在1776年7月4日自封的,既然分裂祖国是不合法的,乃至不可能得到国际社会的支持——虽然有西班牙,法国,荷兰等反动势力支持美军的造反——那么这个分裂祖国而自封的政府就是不合法的

同学们,我们想一想,没有英王的英明神武,哪里有新英格兰的开拓? 要是没有英王的恩典,1776年的新英格兰还是一片只有印第安人种玉米的蛮夷之地。英王统治新英格兰的2百年,新英格兰的GDP翻了多少番,人口增长了多少倍,没有工业的不毛之地居然那还有工业,然而大陆军却不顾广大人民群众的福祉,把新英格兰变成了一片战场——只要看看大片《爱国者》就知道多少美国农庄被毁,家庭颠沛流离。

某些国家怎么能和一个不合法的政权建交呢? 怎么能让这个非法政权加入联合国呢? 这个可耻的美利坚联邦政权居然还是什么安理会常任理事国

中国政府应该首先在国际上谴责大陆军分裂祖国的行为,绝对不和欧洲列强一起支持大陆军,力挺大英帝国维护国家统一和捍卫领土完整的任何行动,支持英国不放弃武力统一北美殖民地,并绝对不和美利坚合众国建立外交关系,在联合国提出议案,要把美国kick out出去

但是,大英帝国是可以分裂的,就像法兰西和西班牙也是可以分裂的,不论这里曾经是新法兰西,还是新西班牙,德州人民最终造反出了一个Republic of Texas,并成为联邦的第28个州。

因为大英帝国是可以被分裂的,所以美利坚联邦也是可以分裂的,伟大的得克萨斯独立运动的网站就放在美国的server上好好的,貌似还是美国法典501(c)3保护的non-profit org, 还接受捐款——联邦政府居然一直没有查封他们的银行帐号,或者把他们的网站给和谐了

但是比搞一个org分裂祖国更NB的,是州长在集会上带领大家喊口号,要脱离联邦。Obama同学居然没把这个小子给查办了,身为大陆上最大州的州长,不维护国家统一,居然带头分裂祖国,明显和中央对着干,不和谐你,还和谐谁?

我爱美国,因为美国是人民焚烧国旗的权力受宪法保护的国家,美国是人民分裂祖国的权力受保护的国家——不信你在中国办个江苏独立的网站,看看后果如何。

我热爱德州,因为烧国旗和分裂联邦的事情都是德州人民最早干的——南北战争的时候,德州人发现南方人都脱离联邦,所以德州人也加入联盟国了,虽然那时德州加入美国才几年。

在美女最多的Texas,没有什么国家,什么民族,只有我活的爽不爽,这是第一位的。要是不爽,我就独立了,你不让,我就操家伙和你干了。

事实毫无悬念的证明,在美利坚联邦和得克萨斯共和国,分裂国家是人民的基本权力,政府一点办法都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