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6, 2013

不能在飞机上吵架

这几天美国出了一个事,一对夫妇带小孩做飞机,觉得飞机上放的电影太黄太暴力,向空姐要求停放。也许中间有些激烈言辞,但是机长紧张了,找了个机场把飞机降下来,然后他们和FBI聊了5分钟走人了。

我不禁想起我前段时间一件事,碰到一个SB空乘不收我垃圾,我就把垃圾扔到他座位前,然后这SB居然报警了,说我在飞机上攻击他。下了飞机后,来了一个警察爷爷,和我扯了一通让我回家了。

在美国碰到任何不爽的事,首先不该吵架。但是忍不住还是可以大叫几嗓子——除了在飞机上。机上千万不要有过激言辞和肢体运动——因为美国是反恐弦紧绷的国家,一点小事就能上纲上线。

千万莫在飞机上吵架或打架,什么事情忍着落地再说。

新闻在此: http://news.yahoo.com/blogs/sideshow/letter-alleges-captain-diverted-plane-because-family-complained-18485434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