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4, 2012

永远莫入体制内

Texas是个好地方,所以Texas天天叫着要独立,Texas不想加入美国这个体制内。

Stony Brook University是个好地方,所以,虽然外面人称之SUNY Stony Brook (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at Stony Brook), Stony Brook人自称SBU,他们不鸟State of New York 这个体制内。

加入体制内,就宣示了自己不行。要想证明自己ZB,一定不要加入体制内,要像德州牛仔一样,孤胆天涯。

这 就是我的生活,不买health insurance,不鸟什么Teachers Retirement System of Texas——new york state的那玩意儿我直接丢在长岛火车上了. 人生就像打星际,有矿时爆兵,没矿,就投降。65岁以后的事,我哪里管的了,现在玩还来不及呢。

从这个意义上,我非常讨厌终极的体制内——共产主义。共产主义最可怕之处是剥夺了我们每个人ZB的机会。

而天下大部分亚洲女人都喜欢有稳定生活的男人,想我这种梦想拿到tenure就去养猪的,她们是看不上的。

如果我死了,请把我葬在德州的高山上,我不想和一群人埋在一起(e.g., 公墓),那是我最后不想去的体制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