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4, 2012

如果没有Google,世界将会怎样?

汽车坏了,去dealer,要400刀。

我在google上转了一圈,买到配件30块钱。再到Google儿子Youtube那里看了一顿视频,会修了。

10分钟,全部搞定。

可是,天下13亿人民却没法访问Google的服务,因为有些人要开斯巴达。

我难以想像一个无法访问Google的国家可以是人类居住的——今天我还因为用朋友的iPhone被Apple糟糕的地图服务给耍了2 miles.

如果没有Google,地球人会因为信息失衡而浪费很多钱,比如,今天我可能就会浪费400刀,而且还要耗费时间去dealer那里几次。

"Google's mission is to organize the world's information and make it universally accessible and useful." ("谷歌的使命是整合全球的信息并使之为人类所用")

In contrast, 共产党人的使命是墙Google等网站,代表先进生产力的反方向,代表先进文化的反方向,代表人民利益的反方向。

神啊,愿你保佑Google,也愿你的愤怒早日降临共匪头上,愿你的利剑铲除这群不良葡萄种. 神啊,感谢你垂听我这不配的请求,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我祷告!

我的眼睛已經看見主降臨的大光榮,
祂在踏盡含忿怒的一切不良葡萄種;
祂而抽出祂的怒劍發出雷電聲隆隆,
祂的真理正進行! ——美国军歌《共和国战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