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8, 2012

我是loser, 请不要崇拜我

很多人常说他们崇拜我,向我寻求经验。我很无语,因为我是loser。

今天,一个大牛对我说,“去Toronto见我做啥?我是loser。”

如果此大牛是loser,我更是loser。

此大牛phd发了2篇AAAI,其中还有一片best paper award。我phd五年的努力只是marginal的分数,而且最后被据掉。

所以我是loser中的loser,你要是崇拜我,完蛋了。

你应该崇拜那些发牛paper像我在这里发帖一样轻松的人,e.g., (sorted alphabetically by last name),
  1. Ruoyun Huang: http://www.cse.wustl.edu/~huangr/
  2. Derek Long: http://www.dcs.kcl.ac.uk/staff/dlong/
  3. Eric Xu: http://www.youxu.info/

PS:但我不承认我是一个loser,因为如果这样承认,我就真成loser了。这次距录用已经很近了,就差需要做的实验。

大海挡不住反共的雄心,高山阻不断发dream conference的壮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