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8, 2011

为何我反对为铁道部辟谣

我承认网上有很多关于铁道部的谣言,但是我觉得为他们辟谣实在对不起死去的人。


1. 政府对人民长期造谣,以前CCAV说北京房月租79块,这次又说没活人了,切割了车厢半天居然发现一个活着的小女孩。那么人民为啥就不能造谣一次呢?

2. 某些"谣言"不是谣言。政务不公开,没法准确查找官员背景,何以定义谣言?

3. 政府是人民的税钱养的,人民是大爷,想怎么骂你就怎么骂,不爽回家去。何况这次人民造谣损害人民利益了吗?因为造谣死人了吗?

4. 当政府已经丧失合法性了,为非法政府辟谣就是袒护坏蛋。


5. 造谣算什么,没把你推翻已算客气。独立宣言说了,政府胡来,就是人民的权利和义务去推翻这个政府。

6. 铁道部乃国中之国,赤裸裸的分裂国家。人民有权利保卫国家,造谣他们是最简单的办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