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2, 2013

共匪如何给日本人否认南京大屠杀提供话柄

又到了12月13日,从我在南京上学起,每到此日,上课到10点,必响起防空警报,老师必告诫我们勿忘历史,那场叫做南京大屠杀的惨剧。

然而,不像西德总统波兰特(Willy Brandt)为犹太人大屠杀作出华沙之跪(Der Kniefall von Warschau, The Knee-fall from Warsaw)那样(中国大陆纪录片《大国崛起》专门有一集叫《波兰特跪下去,德意志站起来》),日本天皇和首相从来没有为南京大屠杀下跪过——他们也未为在亚洲其他国家犯下的罪行下跪。相反,很多日本人否认南京大屠杀。我倒是碰到一些来美国的日本同学,他们来美国上历史课才知道此事,然后他们对我说抱歉。

为何很多日本人否认大屠杀呢? 他们的一个重要论据就是中国大陆在1980年代前根本没提过此事,所以,南京大屠杀是1980年代以后被捏造出来的。根据wikipedia上有引用的资料:

同样有材料表明在中国大陆的80年代以前关于南京大屠杀的教科书和传媒记录并不是始终如一的,存在着有的年限空白缺失的情况,朱世巍就回忆他的老师象做贼一样小心地告诉他们南京大屠杀的事。[69][70]例 如1960年上海教育出版社《中学历史教师手册》和1979年徐州师范学院历史系所编教学参考用《世界历史大事纪年》都在其涉及中国1937年大事的年表 内容中未提南京大屠杀,只提到毛泽东发表《实践论》《论持久战》,77事变和813事变,平型关大捷数项,国民政府丢失上海南京,就抗日战争总体在八一三 事变后唯一提到的国民党军战事是豫湘桂战役,连台儿庄也没有。1960年的初中课本《中国历史》就南京仅有一句“12月南京又失守”[71]70年代的高中课本《中国历史》也没有南京大屠杀内容。[72]78年定稿的《中学基础知识手册-历史 增订本》虽然说了日军“烧杀抢掠,无恶不作,无数城乡变成废墟”却没提到南京。[73]人民日报在1960-1982年的22年间一篇反映南京大屠杀的文章也没有。

 即便今日,共产党人也没有和日本人直接挑明,根据Wikipedia有引用的资料,“2012年2月20日,南京的友好城市名古屋市市长河村隆之在会见南京代表团时称,“南京事件没有发生过”。[76]带队的中共南京市委常委刘志伟未提出反驳,并与河村交换了礼物。”

我在南京21年,共匪从来没有告诉我百人斩(两个日本军官比谁先杀到100个中国人) 的两个战犯是在南京中山宾馆被审判在雨花台被枪毙的,所谓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尽是纪念他们共产党人自己的景点——难道爱党等于爱国吗?

共匪标榜中国合法政府,代表中国人民,然而在南京大屠杀此事上,他们从来不要求日本人承认错误,甚至免除日本战争赔款,在日本人否认此事后和他们交换礼物。中国的历史老师“像做贼一样”告诉学生南京大屠杀,历史课本上至今未写那些南京大屠杀中的日本战犯如何在南京被审判被枪毙,难道你还指望日本人自己承认?

谁是汉奸?谁比满清更无能?更卖国? 也许卖国是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吧。

日本人不承认南京大屠杀,真应了“攘外必先安内”这句话。欲使日寇认错,必先消除共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