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9, 2012

这天下最恶心的话

今天一位基督徒说,“感谢党给我们这段相对和平的生活。”

这天下最恶心的话,就是感谢一个操了你,上了你,干了你的人。好比一个女人说,感谢强奸犯让我做妈妈了。

天下日子本来就该太平,共产党有啥功劳? 没了共产党,老百姓日子更加风调雨顺。

自民国38年大陆沦陷,共匪不停的折腾,从三年“自然”灾害到文革,从房改医改教改到免检毒奶粉,老百姓何时过上安稳日子? 老百姓好不容易赚几个钱还要被共产党发明的“房奴”政策搜刮走。共产党对我们说国外不好,却把老婆小孩钞票情妇全送到国外。

谁要是感谢共产党,脑子基本坏了。

最后我想,WTF. 作为基督徒,居然感谢共匪,而非她的神。

当然,这也足以见得共匪的洗脑水平,如果共产党统治阿拉伯世界,真主一定改名叫共产党。

共产党,比Micro$oft, Monsanto, Oracle, Apple加起来还要罪恶。

共产党人应该申请一个专利,叫做神。他们就是神,其他神都要给他们交专利费。

今天我祷告,祈求神让天下第一邪教共产党早日完完!愿神铲除这群不良葡萄种!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求! 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