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0, 2013

找男友要找会Java的

我有一个小妹妹,她这学期决定学Java. Kanada这种国家,大学老师research不能和美国老师比的啦,teaching更是差的一塌糊涂.

教了6周,我妹妹连用for-loop写个power函数都不会.

这还是在McGill,号称Kanada的Harvard.

她说,你不是程序猿嘛,你教我写。

然后,我就拖着疲惫的身躯教我妹妹Java——其实我从来就没学过这种法语一样的语言。
于是我对她说,你为啥不找个会Java的男人教你呢? 她说,Kanada连会Java的男人都难找啊! 

以后我做了叫兽,一定印个t-shirt,上书 Proudly to be an Amerikan Professor,穿到Kanada去招摇过市.

God Bless Texas! God Bless America! God do NOT bless the Que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