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5, 2012

雨花台还死了文天祥等真烈士

在我年幼时,共匪经常拉大家去雨花台,所谓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去教育大家,那里死了很多烈士,都是共产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新中国。

其实,雨花台死了很多著名的烈士,比如文天祥,比如方孝濡,还有辛亥革命雨花台之役阵亡将士,首都保卫战阵亡将士。其他在那里被杀的,不是日军战犯,就是共匪。

共匪标榜爱国教育基地,却不提这些真的中国的脊梁,亦不提被杀的日本人——比如搞百人斩的两个日本小军官。

因为这一切,都和共匪无关:为民族死的,关共匪鸟事,共匪要的是党天下;日本人是国民政府和盟军杀的,共匪沾不上光——何况共匪认为国民政府是不抗日的,怎么会杀日本战犯?

文天祥这样有种的人,居然和共匪沦落到一起,此乃天下最不幸的事。而我等居然和这种流氓生活在一个时代,不能吃夫子庙小吃,只能留在德州吃烤肉,实为人生的悲剧。

当然,神让我生在这个时代,一定有个使命,就是把共匪全杀了,然后让我们的后代提起雨花台想到的是文天祥这样有种的人,和我们中国人杀掉的日本战犯——这才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PS:怪不得共匪最近几年说文天祥,岳飞不是民族英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