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9, 2011

Motorola商标的意思

Motorola是一个有文化的公司。首先就是他的名字,Motorola. 这是两个单词的合并,Motor-ola. Ola是20世纪初美国人喜欢给音响产品加的suffix. Motor是汽车的意思。所以Motorola就是汽车音响的意思。这个名字是Motorola的创始人在搞汽车音响的时候想到的。

一个伟大的公司,往往决定于起家的几个人。当然,起家的几个人挂了以后,很可能这公司就挂了。就像Steve Jobs挂了,Apple很可能就挂了。后面的人,都是对于历史无用的。对于共产党来说,这是个不幸的消息,因为历史不是人民群众创造的,而是一些英雄创造的。

很多人,特别是亚裔女人,在提到自己为大公司工作的时候往往得意无比。我想,你们得意个屁啊,你们这些鸟人,就是一群gold digger, 工作如此,上床也如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