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7, 2011

识事务者为俊杰

利比亚驻联合国大使昨天在联合国代表了一次利比亚人民,而不是他的总统

他说,这个总统不爱任何人,除了他们自己。他还说,总统是个疯子。

当安理会通过对利比亚的制裁之后,他对全世界记者说,太感谢大家了。

对于利比亚的爱国人士来说,大使的行为实在是叛国,怎么能感谢外国势力制裁自己的国家?怎么能感谢外国势力插手利比亚内政?

但是,什么叫做热爱利比亚?是爱总统,还是爱人民?

所以,大使的行为其实非常爱国

而且他非常的识事务,他清楚的看到了利比亚民主自由的明天,和总统垂死挣扎的秋后。

民主不是空气,一个没有民主的社会,资源不是按照贡献和需求被分配,你努力的工作,却只能做房奴——而且把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也拉进来一起做房奴,而有的人却可以从别人手里抢东西。

1 comment:

  1. 上个月看到了您的博客,看了很多文章,却一直没给您留言。今天想起看过的一篇旧文《要经历怎样变态的教育……》,发现原来是您写的,呵呵~支持您的博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