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8, 2007

哥伦布日,移民的节日

下个周五,10月12日,我就要第一次过一个节日,这个节日世界其他地方都没有,只在美洲大陆有,从加拿大到阿根廷,美洲大陆上的人民将放假一天(至少我们学校放假一天),庆祝这个节日。这个节日就叫做Columbus Day,哥伦布日。

1492年10月12日,一个水手向他的船长报告发现了青草(陆地就在附近的证据),那个船长就叫做Christopher Columbus。从这一天起,世界的版图被修改,一个伟大的故事开始被人们传送,那就是“哥伦布发现美洲新大陆”。

可是当时哥伦布还不知道他发现了一块新大陆,过了很久以后地球人发现这里不是印度,这是一个新大陆。于是他们用航海家Americus的名字命名这片新大陆: America

1866年,意大利人首先开始在美国庆祝这个节日。1917,1921,1923和1928,阿根廷,委内瑞拉,智利和墨西哥也开始相继庆祝这个节日。不过好像巴西不庆祝这一天,因为Columbus是代理西班牙船队的,葡萄牙人很不爽,所以不过节。

地球人来了,从世界各地来了。偶也来了,偶也来庆祝这个节日。

Good morning, Americ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